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新闻流言 > 正文

美国队在U18美洲杯一场比赛中狂胜巴拿马92分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天结束的2018年U18美洲杯(2018 FIBA Americas U18 Championship)的一场比赛中,美国U18国家队以118-26狂胜巴拿马U18国家队。


  在这场比赛中,美国队充分发挥了身高优势,他们在比赛的前10分35秒内甚至打出了45-0的比分,直到上半场还剩7分57秒时,巴拿马才通过一次跳投得到了全场比赛的前2分。半场结束时,美国队以70-8遥遥领先。

  全场比赛,所有登场的12名美国队成员全部都有贡献,他们所有人的得分都在4到17分之间,其中有5人得分上双,同时还有2名球员拿到了超过10个篮板球。

  据悉,这届美国U18国家队的平均身高要比巴拿马队高6英寸(约15.2厘米),比赛中很多数据都展示了美国队的优势。其中他们在内线得分以70-10领先,双方篮板球对比是63-37,二次得分也是美国队22-4遥遥领先,并且他们迫使巴拿马全场出现了27次失误。

  本场过后,美国U18队小组赛2战全胜,暂时在小组中排名第一。在过去几年的U18美洲杯比赛中,美国国家队已经连续4次取得了冠军。

相关新闻

新闻流言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