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密西根五虎成员被判入狱 曾在总决赛大战OK组合

www.7m.com.cn  2011年07月28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8日,据美国体育网站《InsideHoops》报道称,前NBA球员杰伦-罗斯在今年三月的酒驾案今日已经结案,美国法庭宣布将判这位曾经也算小有名气的球员二十天监禁。

  3月12日时,底特律警方在街上拦住了正在开车横冲直撞的罗斯,不过被逮捕后罗斯坚称自己没有喝酒,随后他被当地警察局起诉移交法院。在五月份时,罗斯面对采访坦承自己当天确实没少喝,并表示愿意接受法律的制裁。据悉,本周五,罗斯就将进入监狱执行这二十天的监禁。

  罗斯的篮球生涯和他此次酒驾事件一样可谓是一波三折。大学时期,他和克里斯-韦伯等人组成了名噪一时的密西根五虎,可是却两次折戟NCAA最终的冠军赛。在1994年被丹佛掘金用十三号签选中后,罗斯也一直不温不火。直到1999-2000赛季,他才在印第安纳步行者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巅峰期。在那一年与湖人的总决赛中,他成为了步行者最值得信任的得分手,六场比赛场均可以拿到23分,给首次进入总决赛的奥尼尔科比OK组合造成了不小的麻烦。

  随后,因为在球队中的位置问题,罗斯远走芝加哥,在2002-2003赛季打出了场均22.1分4.8个助攻4.3个篮板的职业生涯最佳数据。不过在那之后,他再也没有达到过2000年总决赛的高度,最终在2007年夏天无奈的离开了NBA。

更多关于"杰伦-罗斯"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