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广州将迎来篮球盛宴 易建联基德乐福等人亮相

www.7m.com.cn  2011年08月05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刚送走皇马,广州又将迎来篮球盛宴。昨晚,“广州国际篮球节”在天河体育中心南门广场开幕,本次活动将持续到8月9日结束,期间除了举行篮球嘉年华和斯坦科维奇杯广州站的比赛外,还将举行易建联基德、乐福等NBA球星的见面会。此外,8月中旬加内特罗斯等NBA巨星也将陆续来访广州,羊城的篮球迷可望一饱眼福。

  结束了2011斯坦科维奇杯海宁站的中国男篮今天就将抵达广州,下午4时,易建联将来到天河体育中心南门广场的篮球嘉年华,进行球迷见面会。此次篮球嘉年华将延续到6日结束,闭幕当晚还会有基德、乐福的见面会。

  篮球嘉年华的开放时间为每天15:00-22:00,球迷可免费入场,现场还将派发2000张入场券,凭借入场券可以参与抽奖,奖品包括易建联签名篮球、斯杯球票、T恤及其他各类运动礼品。

  据悉,广州市体育局将用5年的时间,将国际篮球节打造成为国际国内篮坛明星荟萃的高端平台,打造成为国际篮坛的“奥斯卡”。

更多关于"易建联"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