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隆校友赛震撼暴扣 伤病危机解除打土超无碍

www.7m.com.cn  2011年08月0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8日,据《逐夜电讯报》消息,在今年夏天,德隆-威廉姆斯成为了第一个吃螃蟹的大牌,正是他投奔土耳其联赛引发了联盟的跳槽风,然而事情总是有利有弊,在赞叹德隆明智的同时,外界也非常担心他的健康问题,不过,如今在伊利诺伊举办的一场校友赛上,德隆-威廉姆斯用一记震撼的暴扣证明,自己的伤势根本没有问题,打土耳其联赛没任何问题。

  此前便有很多专家分析,在NBA停摆的背景下,大牌球星前往海外淘金是一个非常冒险的举动,伤病风险带来的保险问题不容忽视,众所周知,土耳其篮球在近些年中有了本质性的提升,星月军团之所以能够在国际大赛上屡次铸造惊喜,靠的就是联赛的发展,在那里,球员风格非常彪悍,身体接触着实频繁,比赛强度在某些时候甚至不逊于NBA,在如此环境下,外界也对德隆产生了隐忧。

  上赛季德隆-威廉姆斯一直受困于手腕伤势的影响,这也大大影响到了他的战力,疼痛难忍的德隆甚至因伤缺席了17场比赛,这也是他自2005年进入联盟以来缺阵场数最多的赛季,而在赛季结束后,德隆便接受了手腕手术,所以在他加盟土耳其后,也有很多媒体认为德隆面临着巨大的风险,一旦伤病再度侵袭,那么一切都需要自己买单,不过小胖之所以敢于和贝西克塔斯签下一纸合约,就证明他已经心中有数,在一场刚刚进行完的伊利诺伊校友赛上,德隆便用一记技惊四座的暴扣证明外界的担心是多余的。

  作为当年的伊利诺伊大学毕业生,德隆如今也是以老大哥的身份参加比赛,在这场校友赛上,德隆的表现非常活跃,时不时有惊艳表现,在一次进攻中,德隆做出了一个意想不到的动作,他劲速一跃,腾空而起,用双手将球狠狠的砸进篮筐,这一次表演让现场观众目瞪口呆,毫无疑问,德隆用这次暴扣证明自己的伤病危机已经解除,完全能够胜任土耳其这样的联赛,这也可以让他在那里尽情的施展拳脚,挥洒天赋。

更多关于"德隆"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