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洛瑞挤走黑豆脱胎换骨 最强小钢炮下赛季出炉

www.7m.com.cn  2011年08月1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14日,《篮圈世界》记者苏珊-毕贝尔撰文表示凯尔-洛瑞在上赛季实现了职业生涯的脱胎换骨,成功挤走“黑豆”阿隆-布鲁克斯成为火箭王牌控卫。洛瑞将在下赛季继续取得进步,我们将看到最强大的“小钢炮”。

  如果在上赛季开始前,哪位篮球梦幻经理人的玩家将洛瑞列入他的阵容,那真值得钦佩。洛瑞在上赛季实现了职业生涯的重大突破,他彻底摆脱了替补的角色,成为火箭在组织后卫位置上的支柱。

  让我们用数据来说明问题,在上赛季之前的237场比赛中,洛瑞只不过30次出任首发,他大部分时间还是担任替补。在这237场比赛中,洛瑞场均出战22.2分钟,场均拿到7.9分、3.7次助攻和3个篮板,每场比赛投中0.4个三分球。当时的洛瑞,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小角色。

  洛瑞在上赛季迎来了职业生涯的重大改变,布鲁克斯意外受伤为洛瑞提供了上位良机,洛瑞把握住机会证明了他是火箭在组织后卫位置上最明智的选择。洛瑞也遭遇了伤病问题,但他克服了困难,成功取代了布鲁克斯。火箭在上赛季中期将布鲁克斯送走,引进了戈兰-德拉季奇,洛瑞的首发位置更加稳固。

  在2010-11赛季,洛瑞场均贡献13.5分、6.7次助攻、4.1个篮板和1.4次抢断,每场比赛投进1.7个三分球,均为NBA生涯纪录。在参加的75场比赛中,洛瑞71次担任首发。洛瑞在上赛季全明星周末之后越打越好,他的这种上升势头应该可以保持到下赛季,我们将看到最强大的洛瑞。

更多关于"火箭"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