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朗多杰克逊参加训练营 共议海外淘金

www.7m.com.cn  2011年08月1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雷霆中锋帕金斯在高中母校举办明星赛,杜兰特朗多和杰克逊等球星前来捧场。在采访中,朗多、杰克逊均表示会考虑去海外打球,他们会根据劳资谈判的进展,在10月1日做出最后的决定。

  朗多作为两届全明星,也是联盟最出色的控卫之一,自然不愁没有海外球队的邀请,他表示会和经纪人商量去其他联赛打球的可能性。“我视情况而定。”朗多说道,“我和我的经纪人会坐下来,然后商量哪个决定对我是最好的。”

  雄鹿老将杰克逊表示,有些球星去海外打球,并非从钱的方面考虑,而是为了保持竞技状态。“在经济上,我没有问题,情况很好。”杰克逊说道,“我去海外打球只是为了保持状态。这样等赛季开始时,我的状态就能好于其他人。当然,我会等待,直到联盟正式宣布常规赛延迟,我才会去加盟其他联赛。”

  而在10月1日之前,朗多和杰克逊会做什么呢?朗多表示,他目前正在斯塔基大学训练。“我正全力让自己变得更加出色,为新赛季做好准备。”杰克逊则表示,他正与老鹰前锋约什-史密斯一起训练,希望常规赛能如期而至。

更多关于"帕金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