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联前队友远赴以色列 布克成奇才出走第一人

www.7m.com.cn  2011年08月05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上个赛季在华盛顿奇才有闪光表现了布克看起来下个赛季可能不会出现在NBA赛场之上了,这位易建联的前队友同以色列Bnei HaSharon签下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他也成为法玛尔之后,第二位在今年夏天同以色列球队签约的NBA现役球员。

  布克的经纪人安迪·米勒在今日证实了这一消息,但合同的具体金额并没有被透露。米勒还表示,一旦NBA停摆,布克将由权利回到NBA。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像布克这样在NBA根基不深的新人一旦同海外球队签约,他们重返NBA的旅程似乎不是那么容易,很有可能他得在以色列呆满一个赛季。

  身高6尺7寸的布克上个赛季场均5.3分3.9篮板入账,这也是他的新秀赛季。今年3月,他因为右脚遭遇伤病提前赛季报销,目前他已经康复。

  这也是华盛顿奇才第一位在今夏前往海外打球的球员。

更多关于"易建联"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