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宏远老总质疑男篮伤病多:希望老邓凭良心给答案

www.7m.com.cn  2011年08月19日 来源:解放日报 【大 中 小】

   中国男篮在昨天凌晨的伦敦奥运测试赛第二场比赛中,以53比87不敌塞尔维亚队,遭遇两连败。

  赛后,已经被球队伤兵满营而搞得几乎崩溃的主教练邓华德,居然跟塞尔维亚队的教练和队员叹起苦经来,“你们可能不知道,王仕鹏是我们中国队的第二得分点,他在国内非常有名气。”然而,这名如此重要的球员,在头一天的比赛中手腕骨裂,差不多要治疗休养6周。”

  不过邓华德似乎已经下定决心,不到武汉亚锦赛迫近最后报名截止的日子,他不会做出决定。“王仕鹏是个坚强的球员,中国的球迷都知道这一点。即使砍掉他的一只手,他依然会在球场上作战。我不会为他寻找替补,因为根本没人能够替代他。”

  对于王仕鹏在伦敦测试赛受伤,广东宏远队总经理刘宏疆非常恼火,因为到目前为止,在广东宏远队向国家队贡献的球员,除了苏伟以外,周鹏朱芳雨、王仕鹏都伤了。难怪刘宏疆忍不住在微博上直接发飙,质疑邓华德。“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伤病,这些伤病是怎么造成的,老邓能给个有良心的答案吗?”对于邓华德常对媒体发火,在刘总看来,那也是“没底气的严重体现,还要把自己装扮成救世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