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皇帝血性上阵欲报颜扣之辱 台北小将堪称LBJ克星

www.7m.com.cn  2011年08月1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18日 勒布朗-詹姆斯继续中国行的上海站活动。今天LBJ来到了上海耐克“运动汇”现场,为体育嘉年华揭幕。在亲自指导一场表演赛时,詹姆斯耐不住技痒,主动要求上场参赛,对决台北站曾经颜扣过他的小将刘真。

  这场比赛是在上海的东区冠*与台北优胜者队间进行,詹姆斯受邀轮流作为两队主教练,第一、三节执教台北队,第二、四节执教上海队。比赛采用不停表每节8分钟制,本来詹姆斯期待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对决,但比赛开场之后,台北小将明显更加训练有素,身体运动能力更佳。特别是9号小将刘真,在前几天台北的表演赛中,刘真单挑防守詹姆斯,竟然从皇帝手中抄球成功并一路下快攻,最后在詹姆斯回追起跳的时候完成颜扣。这个球的视频已经被传到了全世界,所以今天大家都期待着詹姆斯报一箭之仇。

  在台北队全场紧逼之下,上海队没有任何办法,被刘真和台北队11号球员连番扣篮得分,分差一路扩大。到了比赛的第三节结束,台北队已经34比13领先了21分。此时坐在板凳上的詹姆斯突然站起身整理了一下衣服,然后呼唤自己团队的成员、也是昔日的高中队友小德鲁上场。到这个时候主持人杰森和黑人陈建州都没有反应过来,而詹姆斯向上海队替补席举起三根手指,示意他要三个球员,陈建州震惊的说到:“LBJ要上场吗?”詹姆斯点点头,并坚定的走向场地中央。此时的观众席已经沸腾,LBJ的喊声震耳欲聋。

  陈建州立刻警醒台北队,“你们有21分的优势可以利用,但是对面是勒布朗……”,他说。不过留给詹姆斯的时间只有8分钟,21分的巨大分差如极限挑战,他能力挽狂澜吗?

  詹姆斯上场后第二投就命中一记三分球,然后他又策动进攻,上海队连追7分,看起来大有希望。不过台北队的刘真立刻站了出来,防守中他像正式比赛一样认真的盯防皇帝,进攻也是稳准狠,看到机会就果断突破。詹姆斯因为担心受伤,所以并没有尽全力,而这给了刘真进攻机会,他利用突破成功夺下分数,稳住了台北队局面。

  最精彩的部分当属比赛最后半节,刘真和詹姆斯几乎攻防都是一对一,而皇帝面对拿出120%力气的刘真还真的有点别扭,几次后撤步投篮都没有得手。不过凭借出色的弹性,詹姆斯三次利用暴扣得分。首先是右侧底线突破抡臂灌筐,然后接队友长传空中接力背扣。最后时刻,比赛胜负已定,詹姆斯从中路切入上演滑翔单手劈扣,看得全场球迷激动万分。

  算下比分,最后台北队仍是以53比32取胜,分差还是21分。台北小将阻止了皇帝带队大逆转,而小将刘真的出色表现让他堪称是詹姆斯在中国的最大克星。

更多关于"詹姆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