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雇佣前国王教练 现役委内瑞拉主帅入主洛城

www.7m.com.cn  2011年08月1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19日,洛杉矶当地时间周四,湖人正式宣布了一项人事决定。球队雇佣了埃里克-穆塞尔曼为湖人发展联盟球队洛杉矶防守者的主帅,据《Ridiculous Upside》消息,穆塞尔曼可能大家并不是太熟悉,但其实这也是一个相当有实力的教练。

  在穆塞尔曼的职业生涯中,他曾经先后担任过勇士国王的主帅,执教了三个赛季246场比赛,战绩为108-138,并不是太理想。从NBA出走之后,穆塞尔曼还先后担任过多米尼加共和国的国家队主帅,现在的他还是委内瑞拉国家队的主帅。上赛季,穆塞尔曼还在发展联盟的大角羊担任过主帅。

  “我非常兴奋地宣布埃里克-穆塞尔曼将成为防守者的主帅,”防守者的球队总裁乔伊-巴斯说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埃里克在NBA和NBA发展联盟都拥有丰富的经验,我非常期待要和埃里克共事,并且在接下来的赛季取得成功。”

  防守者在上赛季并未参加发展联盟的赛季,如今,在穆塞尔曼的率领下,防守者对新赛季是充满了期待。不过,虽然和湖人关系密切,但防守者并没有雄厚的资本去使用斯台普斯球馆,湖人的训练场馆El Segundo将是他们的新赛季主场。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