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西班牙大胜斯洛文尼亚 加索尔19分鲁迪受伤

www.7m.com.cn  2011年08月23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23日,根据欧洲媒体报道,在今天西班牙男篮再度和斯洛文尼亚男篮展开了一场热身赛,最终保罗-加索尔率领西班牙79-57大胜斯洛文尼亚,这也是西班牙三天内第二次击败同一对手。不过比赛中西班牙男篮的后场核心鲁迪-费尔南德兹遭遇伤病下半场因伤没有上场,这也是球队继两天前金童里奇-卢比奥之后又一位遭遇伤病的球员。

  今年夏天至今,西班牙男篮的6场热身赛里已经赢下5场,作为上届欧锦赛冠军和今年欧锦赛夺冠大热门,他们惊人的实力已经得到了世界篮球的高度肯定。在今天和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中,西班牙男篮依然在上半场就确立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并且凭借第四届一波进攻高潮锁定了胜利。两队四节比分分别为18-15,20-13,17-22和24-7(西班牙在前)。加索尔拿下了全场最高的19分另外还有3个篮板入账,赛尔加-伊巴卡得到了12分9个篮板,纳瓦罗贡献了13分,鲁尔和马克-加索尔分别拿下8分。斯洛文尼亚方面埃拉泽姆-洛比克拿下了10分和11个篮板,加卡-拉科维奇贡献9分,火箭的替补控球后卫格兰-达瑞奇也有9分入账。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西班牙男篮面对实力相对他们逊色一筹的斯洛文尼亚并没有让加索尔直接首发出场,他的弟弟小加索尔取而代之,这也是球队第一节和第三节面对对手没有什么优势的主要原因。不过作为替补,加索尔的发挥依然极其优秀。尽管第三节后半段斯洛文尼亚男篮打出了17-5的反击高潮,可是西班牙男篮凭借球队第四节攻防方面对对手的完全压制还是彻底的击败了对手。斯洛文尼亚的教练格兰-加格德尼克对此感慨不已。“每次你把比分接近之后,几分钟内你就会看到球队状态下滑并且因此付出代价。”加格德尼克表示,“在第三节的时候我们一度将分差缩小到只有3分,可是几个回合下来我们就被对手又领先了15分。”

  不过比起胜利,西班牙男篮或许会更担心球队频繁出现的伤病。继两天前和斯洛文尼亚比赛中卢比奥脚踝扭伤之后,费尔南德兹在今天也手臂受创下半场比赛没有上场。如果这两位球星在8月31日开始的欧锦赛中不能完全康复,那么势必会对西班牙男篮的欧锦赛卫冕之路造成一些影响。

  赛后斯洛文尼亚的教练加格德尼克表示他们输得心服口服。“西班牙真的是一支世界篮坛的顶级强队。”加格德尼克说,“你必须在40分钟的比赛中和他们始终保持同样的强度和节奏,才有可能战胜他们。”

  欧锦赛中,西班牙男篮和斯洛文尼亚分别位于A组和D组,这让斯洛文尼亚应该庆幸不会遇到一个极难击败的对手,两天前,他们刚刚以61-73输给了这支球队。

更多关于"西班牙 斯洛文尼亚"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