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火箭新秀亦淘金欧洲 已接到西班牙俄罗斯邀请

www.7m.com.cn  2011年08月09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在这个NBA停摆的夏天,众多球员开始纷纷考虑出路,海外淘金潮成为热点,不过和其他人签短约随时准备回美国不同,前火箭球员史蒂夫-诺瓦克计划与海外球队签约至少1年的长约。

  上赛季诺瓦克一直效力圣安东尼奥马刺,但出场机会寥寥无几,这让他很难得到一份继续留在NBA的合同,他必须另寻出路,特别是在停摆后,诺瓦克更靠近在海外找一份工作。来自威斯康星的拉辛哨兵报的专家盖瑞-沃菲尔透露:

  “诺瓦克上赛季在马刺效力,他似乎得到了一份来自海外的合同,不是来自西班牙就是来自俄罗斯。”

  据悉诺瓦克至少将与欧洲球队签约一年,并不和其他球员那样签下NBA恢复即返回的合同,也就是说他会至少打一个完整赛季。

更多关于"诺瓦克"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