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伊巴卡入选西班牙男篮 加索尔:内线因他更强

www.7m.com.cn  2011年07月27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7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俄克拉荷马雷霆的前锋塞尔加-伊巴卡在本月正式获得了西班牙国籍,他将确定代表西班牙男篮征战欧锦赛,而他本人也希望帮助球队实现卫冕。对于伊巴卡的加盟,洛杉矶湖人的大前锋同时也是西班牙男篮的绝对领袖保罗-加索尔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在本月正式取得西班牙国籍的伊巴卡目前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已经准备好帮助西班牙取得欧锦赛冠军了。“我必须要在赛场上发挥出我全部的能量,这就是我的工作。”21岁的伊巴卡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愿意为球队获胜做任何我能够做到的事情。”

  出生在刚果的伊巴卡在09年进入了NBA,两个赛季下来他的成长速度惊人。上赛季他场均可以拿下9.9分7.6个篮板和2.4次封盖,成为雷霆内线最具实力的球员。

  “能够和里奇-卢比奥,乔斯-卡尔的德和巴塞罗那的萨达这些控球后卫一起打球很令人激动,他们会让其他球员变得更好。”伊巴卡表示,“此外加索尔兄弟和雷耶斯这些内线球员也都非常不错,和他们搭档很令人开心。”

  对于伊巴卡的能力,湖人的内线核心加索尔也给予了肯定。“从身体素质上来看,伊巴卡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球员,他非常有冲击力。”加索尔说,“伊巴卡是我们球队中另一位增强球队整体竞争力的内线球员。”

  本届欧锦赛将会在当地时间8月31日于立陶宛举行,最终获得前两名的球队将会直接得到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券,而3-6名将会参加明年7月初的资格赛,争夺最后3个奥运会男篮决赛圈名额。

更多关于"伊巴卡"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