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悍将正式入西班牙籍 与加索尔兄弟组恐怖内线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6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6日,据雅虎体育消息,来自雷霆的前锋赛尔吉-伊巴卡已经正式加入了西班牙国籍,这位参加了上赛季全明星扣篮大赛的新星,将为志在卫冕欧锦赛冠军的西班牙队带来更强的实力。

  “西班牙给予了我很多东西,”在西班牙政府同意了伊巴卡的申请后,他说,“现在我要在球场上报答西班牙所给予我的一切,这是我的荣耀。”

  今年21岁的伊巴卡出生在非洲的刚果共和国。在他2009年被雷霆选中之前,他曾经为西班牙国内俱乐部征战了三年。而根据西班牙媒体报道,伊巴卡也一直在巴塞罗那拥有自己的房子。

  现在,伊巴卡距离成为一名真正的西班牙公民只剩下了最后一步——宣誓。而在宣誓之后,他将和来自洛杉矶湖人的球星保罗-加索尔以及孟菲斯灰熊马克-加索尔组成足以令对手“闻风丧胆”的锋线组合。

  “保罗恐怕是联盟当中最有天赋,基本功最扎实的中锋了,”伊巴卡毫不掩饰对于加索尔的崇拜,“能够和他成为队友简直就像是做梦一般。”

  在即将开始的立陶宛欧锦赛上,进入决赛的两支球队将自动获得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券,而第3到第6名的球队将继续参加奥运会预选赛。让我们来看看西班牙的阵容吧,除去上文中提到的三位组成的锋线群,再加上刚刚加盟明尼苏达森林狼里基-卢比奥以及新晋加盟达拉斯小牛鲁迪-费尔南德斯,拥有如此豪华阵容的西班牙当然只有唯一的目标,那就是:成功卫冕!

更多关于"雷霆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