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掘金妖星赴意大利打球 钱德勒助米兰突围欧冠

www.7m.com.cn  2011年08月25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25日,丹佛掘金泰-劳森之后又有一位球员赴海外打球,今天掘金小将威尔森-钱德勒意大利球队米兰队达成一位协议,钱德勒将为米兰队效力数月的时间。在此之后,双方将视效力效果以及劳资谈判的进展再绝对是否延续合同。

  钱德勒是07年选秀大会首轮第23顺位被纽约尼克斯选中的,上赛季他作为卡梅罗-安东尼交易的一部分,由尼克斯被交易到丹佛掘金队。钱德勒在近几年表现强势进步明显,上赛季在尼克斯队中打了51场比赛场均就得到16.4分和5.9个篮板以及1.7次助攻。到了掘金之后受到主教练乔治-卡尔的重用。钱德勒在NBA一共打了四个赛季,职业生涯场均13.9分5.2个篮板和1.9次助攻。赛季结束的时候成为自由球员,一旦NBA停摆结束,他将会是联盟中非常抢手的小前锋。

  米兰队跟钱德勒签约主要是为了对付欧洲冠军联赛,因为他们被分到一个实力强劲的小组当中。据透露,米兰队和钱德勒这份合约大概价值50万美金,可以允许停摆结束之后钱德勒中止合同。之前,钱德勒就受到多个海外球队的报价邀请,其中还有中国球队。在劳资谈判一直没有进展情况,很多球员逐渐结束海外球队的邀请,尤其是那些年轻球员们,他们一方面可以挣钱另一方面还可以通过比赛保持状态。

更多关于"掘金"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