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蒂学中国舞有模有样 得古典美女称赞

www.7m.com.cn  2011年08月2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23日,前火箭球员特雷西-麦克格雷蒂开启中国行。在这一周左右的时间里,TMac将走访北京、贵阳、合肥和佛山四座城市,与热爱他的中国球迷们见面。今天下午,麦蒂在国安剧院举行球迷见面会,现场气氛极为火爆。

  在其中一个环节是麦蒂学跳中国舞,一个年轻貌美古典美女登场亮相,大方亮出几个舞蹈动作,麦蒂看在眼中,马上就也学了出来,高高大大的身躯模仿娇俏中国舞姿,反差之大令台下球迷捧腹,但麦蒂的舞姿还是引得球迷大声的叫好,毕竟这些都是麦蒂铁杆的粉丝。随后,主持人问美女:“如果是百分制的话,麦蒂的舞蹈能得多少分?”美女毫不犹豫的说:“二百分!”。

更多关于"麦蒂"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