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东莞欲引强援备战新赛季 宝岛联赛助攻王来试训

www.7m.com.cn  2011年08月24日  来源:东莞时报 【大 中 小】

   19日结束的CBA联赛委员会会议通过了外援政策、开赛时间等一系列决议,标志着备战新赛季CBA进入倒计时。

  昨日,记者从新世纪俱乐部总经理王珏口中了解到一些最新的备战动态,台超助攻王陈世念已经来到东莞试训。

  台超助攻王来莞试训

  在澳洲主帅戈尔的带领下,东莞新世纪男篮早已经集训了几个月。近日,一个新面孔出现在了球队的阵容中,他就是台湾超级篮球联赛(简称SBL)第一控卫,有着“小魔兽”之称的陈世念。

  现年27岁的陈世念早在2004年就曾获得第一届SBL联赛的助攻王称号,上赛季他帮助台啤队勇夺联赛冠军,去年代表中华台北队征战了广州亚运会,并入选了中华台北队征战男篮亚锦赛的24人大名单。据了解,他此次前来将进行为期一周的试训。

  “因为我们球队在一号位上缺人,得知这一消息后,他的经纪人就给我们教练组推荐了他过来试训,时间是一周。”王珏对记者表示。

  陈信安去留还没定

  2009年,因在姚明头上扣过篮而闻名的“台北飞人”陈信安与新世纪签下一份“2+1”的合同,由此掀起了一轮宝岛球员赴CBA打球的热潮。然而,因为伤病的原因,陈信安头一个赛季仅出战19场,上赛季虽说只缺阵了一场比赛,但“台北飞人”的场均数据仅有2.9分、2.4个篮板和1.2次助攻。

  在度过了合同中的2(2009-2010以及2010-2011赛季)之后,如今到了关键的1(2011-2012赛季,新世纪拥有对陈的优先签约权),他还能留下来吗?

  “信安是中华台北男篮的队长,目前正在随队备战下个月的亚锦赛。”王珏说,“他现在的重心都在备战上面,为了不打扰他,亚锦赛结束之后我们才会和他谈续约的事。”

更多关于"东莞新世纪 陈信安"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