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隆:不惧土超血腥传闻 没有科比我们仍很强

www.7m.com.cn  2011年08月2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28日,《盐湖城论坛报》报道,德隆-威廉姆斯接受专访,德隆坦言他不惧怕关于土耳其超级联赛的那些血腥传闻,土耳其联赛并非那样恐怖。德隆表示科比-布莱恩特拒绝加盟贝西克塔斯没有关系,贝西克塔斯已经拥有多位优秀的球员。

  问:你要去土耳其打球了,你的感受如何?

  德隆:我很激动,我认为去那里打球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情。对于我的家人而言,这是一次体验新文化的机会。

  问:NBA停摆仍未结束,你感到沮丧吗?

  德隆:当然了,因为我们想打球,我们希望赛季能够正常进行,但目前的情况不是很好。

  问:虽然你已经不是犹他爵士的球员了,但你依旧在盐湖城举办躲避球慈善赛,为什么呢?

  德隆:这样挺好的,不过这可能是我们最后一次在这里举办了。我们或许将比赛搬到芝加哥,我们讨论了这件事,因为在那里举办,比赛的规模可以更大一些。

  问:你已经准备好去土耳其了吗?

  德隆:我准备好了,我很讨厌听到关于我为什么要去土耳其或者我什么时候去以及什么时候回来的问题。我每天都会被问到这些事情,希望等到我抵达土耳其,我不会再听到这些问题了。

  问:关于土耳其联赛有一些很血腥的传闻,比如某支球队的教练当着球员们的面将羊头砍了下来,你是否感到有些恐怖?

  德隆:那些传闻不会让我害怕,我看到了那篇报道,我不认为我的情况会与那些球员一样。我和球队的总裁以及总经理见过面,我和球队的很多人有过接触,我还和梅米特-奥库聊过,他也可能去土耳其。没有什么问题,曾与我进行过沟通的人,有95%说土耳其很不错。

  问:科比未能加入贝西克塔斯,这支球队成为你的独角戏了?

  德隆:大卫-霍金斯,我曾和他一起打过季前赛,他就在贝西克塔斯打球。我们还得到了扎扎-帕楚里亚,我们应该是一支很棒的球队。我们拥有3位优秀的球员,我肯定球队还会补充一些猛将,我很乐观。

  问:你的手腕百分百痊愈了吗?

  德隆:已经没有什么大问题了,但我不能说百分百好了。我还需要做一些训练和治疗,我认为任何手术都要经历这样一个过程。

  问:关于停摆,你的应对态度是?

  德隆:你不能整天坐在那里研究停摆,因为那不是你能够控制的。你可以去参加会议,我就去过两次,并没有什么实质的内容,会后也没有发生什么,所以你不能总担心停摆的事。

更多关于"德隆"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