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筛选湖人可签三顶星 保罗德隆魔兽谁辅佐科比

www.7m.com.cn  2011年08月1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NBA正遭遇停摆,新赛季的前景不明,这让不少美国专家已开始考虑2012年的自由球员市场。克里斯-保罗德隆-威廉姆斯德怀特-霍华德无疑是最受瞩目的三位球星,《洛杉矶时报》直言保罗是最能解决洛杉矶湖人队问题之人。

  球队高达9100万美元的总薪金和握有多份长期合同,这让湖人队今年夏天的选择有限,他们更可能去保留现有核心阵容,而明年夏天对他们来说会有更多的选择,霍华德、德隆和保罗都可能出现在自由球员市场,湖人队肯定对这三人都有兴趣。

  保罗是最佳选择

  湖人队是一支老将居多的球队,他们急需给现有阵容提速。麦克-布朗计划放弃三角进攻,这时球队就更需要一位稳定的控卫,考虑到今年的自由球员缺少优秀控卫,追逐保罗是一个最棒的选择。与德隆相比,保罗更年轻,也有速度优势,在湖人队首轮对阵新奥尔良黄蜂队时,保罗场均22分、12次助攻、7个篮板和2次抢断,他展现了能够以出众的速度和高效率去组织挡拆配合。保罗更适合掌控布朗的体系,这位主帅强调的就是把球快速运到前场,并和保罗-加索尔安德鲁-拜纳姆来进行掩护配合,而这正是保罗所擅长的。

  唯一的问题就是湖人队能否得到保罗。虽然过去曾表现出加入湖人队的兴趣,但现在的他看上去更想加盟尼克斯队组成“三巨头”,或者前往奥兰多和霍华德联手,又或者他正是雷霆队所缺失的要素。对湖人队来说,保罗是比霍华德和德隆更重要的自由球员,他已证明了是比德隆更出色的控卫,湖人队在拥有强大内线后更需要控卫位置的补强。

  德隆会解决问题,但天赋不如保罗

  如果湖人队无法得到保罗,德隆是另一个最佳选择。在组织挡拆配合时,德隆的速度也许不像保罗那样快,但因为其身高和力量,他仍是联盟中最棒的一个。生涯德隆有35%的三分球命中率,这会让湖人队的进攻选择更多,他的存在能帮助科比通过无球跑动得到更好的投篮机会。

  德隆的能力毋庸置疑,但布朗的体系是否适合他还无法确定,而其他方面,他都相当不错。德隆不仅可以在高位组织进攻,他也能去低位攻击对手,这将给其他队友创造更多机会。当然,想要得到德隆绝非易事,篮网队虽然缺乏竞争力,但即将搬至布鲁克林会让他们更容易吸引大牌球星,麦克-德安东尼的尼克斯队也很适合德隆。

  霍华德的确出色,但湖人后场更需补强

  除了科比的得分能力外,湖人队的最强武器就是内线高度,他们拥有两位身高7尺的球员,再加上全面的奥多姆,因此湖人队升级内线的要求并不急迫。当然,如果能够得到霍华德的话,湖人队不需要去多做考虑就可以答应。因为霍华德已经是联盟中的最佳中锋,他证明了自己的内线能力。在2010-11赛季,霍华德的内线水平又有所提高,他在球队进攻中发挥着重要作用。通过Hoopdata的统计,他在3-9英尺和10-15英尺都具有得分能力,还有篮板和盖帽贡献,他已经连续三年获得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篮板率排名第四位。

  霍华德只有25岁,其巅峰期并未完全到来,他也能够保持健康,七年生涯里仅仅缺席了七场比赛。霍华德对冠军非常渴望,他身上的许多要素都很适合湖人队,更为重要的是,他有能力成为球队下一个领袖核心。如果“魔兽”加盟,科比会愿意让其发挥更重要的进攻作用,不过最大的障碍就是吉姆-巴斯还不愿意放弃拜纳姆。

  魔术队不会轻易放走“魔兽”,他们会努力围绕他打造出冠军阵容,其他球队也对这位中锋很感兴趣。据ESPN记者里克-布彻透露达拉斯小牛队要比湖人队有更好的机会得到霍华德,克里斯-布鲁萨德则认为篮网队也可能得到“魔兽”,因为他们拥有德隆。

更多关于"霍华德"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