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场均11+5+4却惨遭弃用 老臣讽刺湖人埋没天才

www.7m.com.cn  2011年08月2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28日,《福克斯体育》消息,湖人球星卢克-沃顿已经接受了孟菲斯大学的邀请,成为了该队一名助教。不过,在谈到老东家湖人的时候,沃顿仍然伤心不已。沃顿暗示自己仍能做出贡献,但是湖人却没有给他足够的机会。沃顿并不认为自己是“*合同”的代表人物,一位曾场均贡献11.4分5个篮板4.3次助攻的全能球员,怎能是“*”?

  在劳资谈判当中,资方的重要武器就是联盟当中“*合同”的存在,湖人前锋沃顿就曾出现在讨论当中,他被指责是薪水过高的典型。听到这样的声音,沃顿非常难过。

  “这肯定会让我有一些困扰,”沃顿说道,“以前我没有注意过这种说法,因为我在休赛期一般都是不接触媒体的。然而,作为一名球员,别人对我有这样的说法,真的让我很难受。”

  沃顿曾在2006-07赛季进入职业生涯的顶峰,那个赛季他在自己所参加的60场比赛中全部首发,场均出场时间高达33分钟,平均为湖人贡献11.4分5个篮板4.3次助攻,在小前锋当中,这是全能的数据。2007年,湖人与沃顿签下了六年3000万的合同,当时湖人还是非常重视沃顿的。

  不过,湖人以近乎打劫的方式交易到保罗-加索尔之后,就逐渐将沃顿推向板凳的最末端。上赛季,沃顿在湖人队中更是变得可有可无,他的场均出场时间下降为9分钟,场均仅能得到1.7分1.2个篮板1.1次助攻。从湖人倚仗的重臣到边缘球员,沃顿只能感慨命运无常。

  沃顿认为,湖人在加索尔到来之后,就再也没有给自己机会,这导致自己逐渐被埋没。沃顿甚至表示自己曾经扮演的角色已经被湖人剥夺,这位湖人老臣说道,“你希望能够感受到自己的价值,当然,我当年与湖人签约的时候,曾在队中发挥出非常重要的作用。我曾是一位比赛的组织者,我曾经每场比赛打30分钟以上,我能够为湖人贡献很多东西……绝大多数时间,球迷们都非常友好。然后,湖人突然之间就拥有了保罗-加索尔和其他球员,我的角色变得越来越渺小。我仍然拥有打出好比赛的实力,可是我的背部出了问题,在精神上,我非常沮丧。我感觉,我得到目前这份合同时所期待的角色已经被夺走了。”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