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胖买凶档案公之于众 曾命人将记者打入天牢

www.7m.com.cn  2011年08月3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31日,《terezowens网》消息,近日很头痛。他过去的很多封电子邮件和文件已经被警方监控,警方在其中发现了不少奥尼尔的“罪证”。如果说警方此前公布的奥尼尔与嫩模多米尼加-韦斯特林调情的文件已经让奥尼尔感到不安的话,近日警方公布的文件可以直接导致奥尼尔感到惊慌最新这份文件显示,奥尼尔直接命令自己的马仔“找个理由”将一位记者投入监狱!

  奥尼尔喜欢用电子邮件与外界联系,当时他没有想到,这些电邮会给自己带来如此大的麻烦。近日警方公布的是一封奥尼尔要求马仔迫害一位记者的电邮。情况是这样的,美著名娱乐网站《TMZ网》的一位记者曾花3500美元,从一位叫做克里斯蒂娜的女人那里,购买她与奥尼尔鬼混的多张照片。可能是照片的内容过于低俗和不堪入目,奥尼尔知道此事之后,担心自己的形象毁于一旦,他立即写了一封电邮给自己的马仔,要求后者找机会把那位《TMZ网》的记者投入监狱。

  奥尼尔的那封电子邮件已经被警方公布,该电邮内容如下:

  “在某个时间,这个记者必须被投入监狱。我们与很多执法部门有联系,我们有办法制造他的犯罪纪录。我们认识哈佛大学的人,认识鞋商,还与开旅馆的、搞房地产的有联系,如果我不打篮球了,我希望能做那些事情,我的形象可不能被毁了。我承诺我将远离麻烦,我向你保证这一点,但是我不能控制其他人的做法。现在轮到你现身了,快出来保护我吧。这小子可能将我的家庭关系彻底弄砸,所以该你出手了。”

  那位记者最终有没有被奥尼尔的马仔找个借口投入监狱,目前还不得而知,但是奥尼尔有这样的企图,那是证据确凿的。此前,奥尼尔的昔日马仔拉德尔-罗尔曾状告奥尼尔*,从这些陆续公布的文件来看,那并不是天方夜谭。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