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难获巨星存在苦衷 杜兰特韦少矛盾遭夸大

www.7m.com.cn  2011年09月03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3日,《篮圈世界》专家艾尼克斯-肯尼迪在线回答了球迷们的提问。肯尼迪透露,雷霆双核之间的矛盾被夸大了,但是雷霆如果有机会用韦斯特布鲁克去交换克里斯-保罗,将毫不犹豫扣动*。同时,肯尼迪还分析了火箭始终无法得到巨星的苦衷——

  问:为什么火箭在交易方面一直没有大的动作?他们在大前锋位置上囤积了太多的球员,虽然火箭的板凳深度相当不错,但是火箭并非一支真正有竞争力的球队。你觉得火箭是否应该拆散现有阵容,交易掉路易斯-斯科拉,并根据査克-海耶斯的要价决定是否与其续约,然后努力在未来几年获得几个不错的选秀权?

  肯尼迪:此前几年,火箭一直在努力想办法将手中的一些交易筹码打包,换取一位全明星球员。所以,火箭并不是死死握住这些球员,火箭并不是不想与其他球队进行交易,只是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交易对象,也没有在交易筹码上与其他球队达成一致。过去几个赛季的,火箭都是非常积极的队伍之一,但是最近几年一直没能引进全明星级别的球员,这不是因为火箭没有努力过。

  问:如果机缘巧合的话,雷霆应该用韦斯特布鲁克去交换保罗。显然,韦斯特布鲁克与凯文-杜兰特之间的打法存在一些冲突,如果前者有机会去黄蜂这样的球队当老大,他是会非常乐意的。你怎么看?

  肯尼迪:我觉得,有关二人之间存在冲突的问题,已经被夸大了。其实,他们俩是可以在同一支球队合作的。上赛季,两人携手的威力已经超过了原先人们的预期,今后这两位球员如果继续合作,只会变得更强大。不过,从雷霆的角度来看,如果他们能用韦斯特布鲁克换到保罗,那当然是比较划算的事情。

  问:快船克里斯-卡曼交换凯尔特人 杰夫-格林,你认为怎么样?这样的交易对两支球队都有帮助。

  肯尼迪:我不同意快船做这样的交易,联盟当中像卡曼这种技术纯熟的中锋很稀少,会有球队愿意花费大价钱换取卡曼。从格林到凯尔特人之后的表现来看,他无疑令人失望。所以,快船应该留住卡曼,等候更好的报价。

更多关于"火箭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