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山东队悍将转投同城对手 25岁投手微博吐苦水

www.7m.com.cn  2011年09月03日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大 中 小】

   从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获悉:黄金男篮队员翟金帅已经转会到青岛双星,他也成为巩晓彬重新上任后离队的第一人。

  今年25岁的翟金帅是山东泰安人,身高2.02米,打三号位,是一个擅长远投的投手。作为山东男篮培养出来的年轻球员,翟金帅曾经代表山东男篮出战了2004-2005赛季的CBA联赛,随后他转会到山西中宇,在那里效力了4个赛季。上赛季翟金帅回归山东男篮,但联赛前半程发挥不够理想,后半程才逐渐找到感觉。黄金男篮上赛季的主帅鲍勃·维斯对翟金帅的拼劲和敬业精神很是欣赏,认为他在比赛中的很多动作极为标准,是一名出色的外线球员。上赛季结束后,黄金男篮着眼于未来,从青年队提拔了多名队员进入一队,翟金帅因此成为第一批被调整的球员。

  在得知自己被调整的消息后,翟金帅的心情不是很好,几天前他在自己的微博中写下了这么几句话:“又是一年落叶黄,物是人非自彷徨。莫笑男儿志气短,红尘有红满胸膛!”作为一名山东人,翟金帅还是希望能为家乡球队效力,所以他和青岛双星俱乐部取得了联系。双星对翟金帅的能力比较认可,目前翟金帅已经在秦皇岛跟随青岛双星进行训练。如果没有意外,回到青岛后,双星将和翟金帅签约。

更多关于"山东黄金 翟金帅 青岛双星"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