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水星擺陣火併火花

www.7m.com.cn  2011年09月03日  【大 中 小】

迪斯柏加球突破

  日上午,WNBA常激正酣,其中尚存一季後希望的火花作客挑水星。水星近期了一波四客之旅,管只取得22的中中矩,但她仍以1713的排名西岸第三位。自全明星末後,水星起伏大,而球所取得的次也未超2,是她未能定季後席位的原因之一。不,水星今季主力是相不俗,去5仗主事取4,而且所手不乏有等冠球,取含金量十足。而且值得一提的是,由於二得分手利泰(Penny Taylor)此前缺2,水星的得分也之有所下降,上仗星一役更是只有68,均能攻入89.4分的火力相比明色不少,不利泰今仗有望出,相信球的攻力也有所增。
  由於核心迪斯柏加(Candace Parker)因休了接近6的,中火花的也大受影,致迪斯柏加出後只能球苦苦追,以便上最後一班季後的尾班。在常有4的情下,火花必保力每比利的同也祈求星遭遇仗,球才有征季後。使迎回迪斯柏加的火花近期有所好,但球目前的率仍然未五成。另外,火花今季作客511,均失分更加高83.6分,因此今仗面利泰有可能出的水星,作客演出一塌糊的火花有算。

更多关于"水星 火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