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风暴78-震动72 风暴锁定季后赛

www.7m.com.cn  2011年09月03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3日,WNBA再战四场。东部第一的狂热输给阳光近30分,查尔斯贡献生涯首次三双;山猫虽然输了球,但仍锁定全联盟第一;梦想大胜自由人,报了昨天的一箭之仇;风暴拿下震动之后也锁定季后赛。

  风暴78-72震动

  风暴好不容易才过关,成功预订季后赛门票,连续八个赛季打进季后赛,平了联盟纪录。

  苏-伯德三分球5投4中,贡献21分5次助攻,劳伦-杰克逊拿下了20分,斯旺-卡斯得了13分。

  震动3胜26负,莱西得了18分,霍尔特17分,蒂芬妮-杰克逊12分10个篮板。

  震动本赛季创下了20连败的WNBA纪录,不过这已经成为过去,她们甚至还品尝了连胜的滋味,本赛季的使命已经完成。

  面对风暴,震动打得很顽强,最后2分钟才崩盘。比赛还有1分57秒时,蒂芬妮-杰克逊上篮后,震动只以70-74落后。两队此后相继投篮不中,伯德在比赛还有37秒时投中三分,结束一切悬念。

更多关于"风暴 震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