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自由人78-山猫62 山猫输球仍锁定联盟第一

www.7m.com.cn  2011年09月03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3日,WNBA再战四场。东部第一的狂热输给阳光近30分,查尔斯贡献生涯首次三双;山猫虽然输了球,但仍锁定全联盟第一;梦想大胜自由人,报了昨天的一箭之仇;风暴拿下震动之后也锁定季后赛。

  自由人78-62山猫

  自由人也提前锁定季后赛门票,米歇尔投中6个三分球,拿下了24分,潘德克斯特13分7次助攻,皮尔森13分7个篮板。

  山猫也有所收获,虽然输了球,她们仍锁定全联盟第一的位置,因为狂热此前刚失利。在季后赛,山猫拥有全部的主场优势,剩下的常规赛的比赛无关大局。

  奥古斯图斯得了17分,马雅-摩尔也为山猫拿下16分,上个月的最佳球员沃伦则表现平平,8投仅1中,只得7分。

更多关于"自由人 山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