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欧国杯 > 正文

云淡风轻*:葡萄牙逆势赢下游戏

www.7m.com.cn  2011年09月05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欧锦赛】俄罗斯 VS 斯洛文尼亚(周一309)

  开赛时间:9月5日 23:00 

  北京时间周一深夜时分,欧洲男篮锦标赛将上演一场颇为无趣的比赛,劲旅俄罗斯挑战斯洛文尼亚。

俄罗斯因地缘原因,向来在体育赛事中以力量型为主,此次参赛就凭借身体优势,连克乌克兰、格鲁吉亚、比利时和保加利亚,当然球队的分组极为有利也是不争的事实。四场比赛球队场均得分在70分以上,只有对格鲁吉亚一役仅拿到65分。

  斯洛文尼亚男篮只能算是欧洲中游球队,不过此次也是拜分组有利所赐,连克保加利亚、乌克兰、格鲁吉亚和比利时,场均得分也全在70分以上。而去年球队与俄罗斯曾交手一次,以67-83失利。

两队状态旗鼓相当,澳彩开出俄罗斯让3.5分的指数,优势较为明显,北极熊取胜可能不小。

  让分胜负推介:俄罗斯(-3.5)  

  【欧锦赛】立陶宛 VS 葡萄牙(周一314)

  开赛时间:9月6日 02:00

  北京时间周二凌晨,欧洲男篮劲旅立陶宛将挑战葡萄牙。

  立陶宛作为欧洲劲旅,曾有不俗的表现,是目前唯一可以向西班牙、德国等欧洲男篮传统势力发起挑战的球队。本届杯赛也  表现出色,连克英国、波兰和土耳其,而且分差优势均较大,只可惜球队在第四场较量中,以79-91不敌西班牙败下阵来,遭遇首场失利。

  葡萄牙男篮则明显不如该国的足球队,整体实力处于欧洲中下游位置,本届杯赛开打四场球队全部败北,不过球队属于典型慢热球队。首战对土耳其仅仅拿到了56分,而接下来三场比赛虽遭遇西班牙,但也拿到了70分以上。

  由于两队基本实力相差悬殊,所以澳彩给出了立陶宛让15.5分的指数,葡萄牙四连败,但场均得分能力有明显上升,相反立陶宛输掉了关键一仗,对士气必定有打击,因此本场比赛立陶宛未必能赢下游戏。

  让分胜负推介:葡萄牙(+15.5)

球队相关动态

欧国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