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彩资讯 > 正文

云淡风轻*:斗牛士破德国战车

www.7m.com.cn  2011年09月07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WNBA】华盛顿神秘人 VS 印第安纳狂热(周三309)

  开赛时间:9月8日 07:00

  WNBA排名倒数第二的华盛顿神秘人,将客场挑战近期同样表现欠佳的印第安纳狂热。

  华盛顿神秘人相比塔尔萨震动近期表现更为糟糕,近10场比赛仅录得1胜,只是这场比赛是爆冷从近期表现最佳的亚特兰大梦想身上拿到。在此之后背靠背客场负于亚特兰大梦想,上一场又在主场以48-79的巨大劣势负于康涅狄格太阳,遭遇两连败。

  印第安纳狂热近期也表现欠佳,近10场比赛仅5胜5负,只录得一次三连胜纪录,但连负记录也只录得一次,即在主场击败神秘人之后,连续两场输给梦想,再负康涅狄格太阳。上一场球队客场88-80击败芝加哥天空。

  竞彩给出了主让12.5分的指数,狂热占据主场之利,且是传统强队,12.5分比较合理,主胜可期。

  让分胜负推介:印第安纳狂热(-12.5)

  【欧锦赛】西班牙 VS 德国(周三303)

  开赛时间:9月7日 20:30

  欧洲男篮锦标赛在周三晚继续进行,两大强队西班牙和德国直接交锋,这场比赛必定火星四溅。

  西班牙一直保持了不错的势头,连克波兰、葡萄牙、英国和立陶宛,只可惜上一场以57-65负于土耳其,未能保持全胜走势。上一场比赛球队整个进攻体系被对手成功压制,首次低分低于70分。

  德国队在锦标赛之初连克以色列和意大利表现突出,但可惜随后连负法国和塞尔维亚,上一场虽以81-80的比分险胜拉脱维亚,但也不得不提前遭遇西班牙。有一点要注意的是,球队遭遇强敌表现欠佳,进攻端很容易被对手克制,比如与塞尔维亚一战,球队整场比赛几乎被对手压制。

  竞彩开出了西班牙让12.5分的指数,以两队表现西班牙让12.5分比较合理,斗牛士兵团有望告捷。

  让分胜负推介:西班牙(-12.5)

球队相关动态

篮彩资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