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常规赛解读:印第安纳狂热VS凤凰城水银

www.7m.com.cn  2021年09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常规赛:印第安纳狂热VS凤凰城水银

  时间:2021-09-07  07:00

  印第安纳狂热最近一场比赛的对手就是凤凰城水银,他们在主场22分输给凤凰城水银,球队表现依旧糟糕,凯尔西米切尔依旧是狂人阵中最能够信任的一员,她出战34分钟贡献全队最高的18分外加2篮板2助攻2抢断;本赛季印第安纳狂热的整体竞争力比较一般,赛季至今只取得6场胜利,目前排在积分榜垫底的位置。

  凤凰城水银拿下这场大胜之后,球队的连胜场次来到8场,近况相当出色,这场比赛中,格里娜出战25分钟砍下22分5篮板1助攻1盖帽,努尔斯和狄金娜也都得分上双,除此之外,凤凰城水银其余8名上场球员中有7人有得分进账,全队在进攻端并不过分依赖某一个人,这一点值得称赞。

  在两支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的2次交手中,凤凰城水银全部取胜,交锋往绩再往前推算,凤凰城水银也依旧占优。

  印第安纳狂热可以说是本赛季的鱼腩球队,赛季至今球队排在积分榜垫底的位置,而且近期表现没有任何起色,而凤凰城水银则是恰恰相反,球队近来收获8连胜,状态和士气均是最佳;凤凰城水银目前的排名还不是很理想,球队仍然需要抢分,客场赛事是他们非常擅长的,本场比赛,看好凤凰城水银。

  让分推荐:凤凰城水银(-7.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