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比停摆更恐怖危机来袭! NBA新季未开却已亏损

www.7m.com.cn  2011年09月07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停摆,对劳方和资方来说,都是非常不理智的。因为,在经济上,看得见的损失就已经相当吓人了。据《纽约邮报》消息,最近,广告商们就已经开始对NBA这个平台产生了质疑和退缩的情绪,而受牵连的广告金额,将高达10亿美金。

  “我必须要说,如果你是一个NBA的广告客户,那么现在情形可相当不妙,”国家广播公司的广告分部高级主管马克-摩西说,“我听说了,已经有一些广告商准备将资金转投到大学篮球和NFL中去。”对NBA来说,如果停摆继续下去,那么这10亿美金的损失将是他们不得不面对了。因为,对于广告商来说,选择并不是唯一的,而且NBA的受众也不是无可取代的。

  对NBA最亲密的合作伙伴ESPN和*来说,他们承受的损失将更为直接。有些广告商可能会舍弃原有的电视媒体,转而采用其他的平媒方式去做推广。特别是对相当数量的地方电视台来说,他们面临的挑战将更大。根据相关公司的调查,NBA的球迷群体集中在18-34这个年龄段。这个年龄段对新鲜事物的接受能力比较强,以往也是通讯运营商甚至包括电影公司这类企业最爱的目标客户。但现在,NBA的停摆让这些广告商不会再像以前那样大手笔地做广告了。作为NBA最大的两家广告商,美国运通和好事达保险公司很可能会有相应的广告缩减。

  作为专业的市场研究机构,坎塔媒体估算了上赛季传统电视网络通过NBA得到的广告收入为2.96亿美金,有线电视网络得到的广告收入是4.51亿美金,而电视定点广告的收入是1.17亿美金,总数在8.65亿美金左右。这一数字,如果没有停摆的话,将会在新赛季攀升到10亿美金。很可惜,停摆,让10亿后面的符号从惊叹号变成了问号。

更多关于"停摆"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