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专家:对停摆结束保持乐观 已预订季前赛酒店

www.7m.com.cn  2011年09月0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5日消息 NBA停摆到底还要延续多久?会不会影响新赛季正常开打?这是目前最困扰球迷的一个话题。在热火专家、迈阿密当地媒体《太阳哨兵报》的跟队记者艾拉-温德曼看来,结束停摆是迟早要发生的事情,他还透露,自己已经预订好热火季前赛客场比赛的酒店。

  温德曼是在网上回答球迷提出的停摆问题时做出上述表示的。有一位来自希腊的球迷问他,“据你的经验来分析,你认为停摆什么时候能结束?NBA已经存在了65年了,他们之前不也找到过赚钱的办法么!”

  “因为这之前,联盟有很多以‘兴趣’为主的老板,他们不像现在的老板一样抠,运营收入的每一美金都想收入囊中,联盟因此一下多了很多一心只往‘钱’看的老板,这就是为什么劳资双方处在僵局的根本原因。他们这种只看重钱不想夺冠军的态度是可耻的,”温德曼说,“不过话虽如此,我(对劳资结束停摆)持有非常乐观的态度,我已经预定了我季前赛的酒店。罗利和堪萨斯(热火季前赛将要去的两个客场),我很快就来啦。”

  按照赛程,热火的季前赛将于当地时间10月11日在迈阿密美航球馆正式开启,对手是奥兰多魔术。他们之后还将对阵火箭山猫灰熊等对手。

  有球迷还提到了热火在上赛季季后赛获得的东部冠军头衔,想知道新赛季美航球馆会不会举办仪式,悬挂起“东部联盟冠军”的旗帜?

  对此,温德曼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我认为有些地方可能会提及,比方说在球队的促销材料中,但至于说仪式或者旗帜什么的,我表示怀疑,”温德曼说,“热火把勒布朗-詹姆斯克里斯-波什请来可不只是拿东部冠军的,而且,有些人可能还会说,东部冠军应该属于公牛,因为他们的常规赛战绩是东部第一。”

  还有球迷问到泰肖恩-普林斯是不是有可能加盟热火?温德曼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他就是那种我们常说的会面临两种选择的老将,要钱还是要名?职业生涯到了他这种年纪,就必须自己对此做出取舍,”温德曼说,“在接下来一周对自由球员的讨论中,我们会重点讨论这个话题。”

更多关于"停摆"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