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20号新秀重返意大利 休城停摆期遭遇重创

www.7m.com.cn  2011年09月0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4日,据《myfoxhouston》消息,由于NBA陷入停摆,很多球员都纷纷前往海外谋生,而火箭方面也遭受到了极大的人才流失,继次轮秀钱德勒-帕森斯赴法国打球后,火箭20号新秀多纳塔斯-莫蒂埃尤纳斯也已经回到意大利贝纳通队效力,而他并没有透露自己在停摆后是否会重新会到NBA。

  据莫蒂埃尤纳斯的经纪人赫伯-鲁道伊声称,火箭新秀已经返回意大利特雷维贝纳通队,而鲁道伊并没有透露莫蒂埃尤纳斯在NBA停摆之后是否会重新回到NBA。事实上,自从2009年开始,莫蒂埃尤纳斯就一直在贝纳通队效力,所以他此番等同于“回巢”,如今联盟停摆危机仍然没有得到有效的解决,在如此复杂的情况下,新赛季很难如期开打,再三权衡下,莫蒂埃尤纳斯最终选择赴欧。

  莫蒂埃尤纳斯是2011年首轮新秀,他在第20顺位被明尼苏达森林狼摘下,随后火箭用布拉德-米勒、首轮第23号签、次轮第38号签以及一个未来的选秀权从森林狼换来了他的琼尼-弗林

  莫蒂埃尤纳斯在选秀前被认为是今年最优秀的国际球员之一,他的模板则是2006年的意大利状元巴尼亚尼,莫蒂埃尤纳斯身高2米13,不但能够在内线实施单打,还擅长利用精准的投篮能力在中远距离开炮,正是莫蒂埃尤纳斯有着多功能的属性,所以他也得到了不少球队的关注,火箭就是其中之一。在后姚明时代里,休城急需要一位替代品,如果想要实现目标,最现实的方案莫过于自我挖潜,而这位立陶宛中缝无疑就是球队未来需要开发的对象。

  然而随着NBA的停摆,一切计划都将会被打乱,此前钱德勒-帕森斯已经和法甲球队签订了一纸合约,而14号新秀马库斯-莫里斯也表态有意赴欧,如今莫蒂埃尤纳斯回归意大利则再度让休城感到了无助,这样一来,火箭今夏通过选秀来增强实力的计划则完全泡汤,休城恐怕要再熬一年才能等到收获的季节。

更多关于"火箭"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