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劳资谈判持续5个半小时 1迹象表明停摆或结束

www.7m.com.cn  2011年09月0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NBA是否结束停摆结果即将揭晓

  北京时间9月8日,美联社报道,劳资双方新一轮谈判在纽约进行,会议时间长达5个半小时。尽管劳资双方均未透露具体的进展情况,但双方计划将在当地时间周四继续谈判。连续两天谈判,这也表明双方都已经意识到了时间的紧迫性。而继斯特恩之后,球员工会领袖亨特也表达了乐观情绪,表示有足够的时间达成协议,保证常规赛按时开打。

  本次谈判之前,在整个停摆期间,劳资双方一共只进行了两次谈判。两方阵型对于劳资问题也是剑拔*张,毫不相让,这一拖就拖到了9月份,距离NBA训练营开营仅有不到1个月时间,形势已经非常紧迫。或许是正因为此,劳资双方明显加快了谈判节奏。

  当地时间周三,劳资双方在纽约进行了停摆后的第3次谈判,重量级的代表人物均出现了会议。NBA总裁大卫-斯特恩、NBA副总裁亚当-席尔瓦、圣安东尼奥马刺老板彼得-霍尔特将代表劳方出席,而球员工会董事比利-亨特、首席律师罗恩-克兰纳尔、球员代表德里克-费舍尔将作为资方参加会议。

  整个谈判维持了5个半小时,会议结束后,无论是资方还是劳方,都没有透露劳资谈判的进展。但双方约定,将在当地时间周四继续谈判。也就是说,短短两天内,劳资双方将进行两次谈判,已经等同于过去2个多月的谈判次数。无论从谈判频率,还是从谈判时间上来看,形势都在朝好的方面发展。

  当然,人们最想要的结果是,停摆提前结束,NBA赛季如期开打。此前斯特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劳资双方有足够的时间来解决劳资纠纷,保证常规赛不受影响。而如今,球员工会领袖亨特也表达了这一观点,他认为现在有足够的时间达成新的劳资协议,确保常规赛如期开幕。劳资双方的核心人物同时表达这种乐观态度,这也表明,停摆提前结束的可能性正变得越来越大。

更多关于"劳资"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