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三分王悲观谈停摆:劳资分歧仍巨大

www.7m.com.cn  2011年09月02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前两天,纷争不止的劳资双方再一次摒弃前嫌坐到了谈判桌前,在6个小时的互相妥协之后,大卫-斯特恩非常乐观地表示时间充裕,新赛季能如期开始。可惜的是,据《太阳哨兵》消息,斯特恩的乐观,显然没得到詹姆斯-琼斯的认同。

  其实,双方的这一次谈判,参与的人非常少,仅有比利-亨特、德里克-费舍尔、工会律师罗恩-克莱普纳、马刺老板皮特-霍尔特和斯特恩等人。不过,虽然琼斯没直接参加谈判,但身为工会财务秘书的他对谈判过程和结果都是非常清楚的。“我们分歧依旧很大,”在谈判后接受采访的时候,琼斯悲观地表示说,“但也还是有机会达成一致,因为留给我们双方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不过,在琼斯眼中,有机会达成一致和什么时候才能达成一致完全没有关系。所以,琼斯并不看好很快就能出现解决方案,至少原定10月3日开始的训练营和季前赛,在琼斯眼中就有些摇摇欲坠了。“我们之间现在的分歧就好比是一个在南极,一个在北极,”琼斯形象地说,“除非能有些巨大的转变,否则我们肯定是要承受损失的。”在这种情况下,琼斯会不会给自己做好其他打算呢?“我之前就说过了,我是自由球员,去哪支队都有可能。但我深爱队友们,也深爱热火。当然,跟我自己的问题比起来,我更希望能赶紧达成新的劳资协议,这才是重中之重。”

更多关于"琼斯"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