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终极劳资谈判将到来?9月中谈判定赛季生死

www.7m.com.cn  2011年08月3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30日,根据ESPN和《篮圈世界》报道,据内部人士透露,在美国时间本周三即当地时间8月31日,NBA劳资双方将会在纽约再度展开一轮关键性的谈判。而如果这次谈判和随后在9月中旬(预计是9月15日)的终极谈判中双方依然无法就新的劳资合同达成一致的话,那么本赛季NBA的正常赛程也基本确定将受到重大影响。

  就从内部人士方面得到的消息来看,在周三的这次谈判的规模整体较小,双方只有几位代表会出席,继续就新的劳资协议展开讨论。然而从以往的结果来看,双方之间的分歧并没有得到实质性的解决,这次谈判想要取得成功,必须有一方作出巨大的让步。

  “如果我们不能尽快的解决劳资谈判中双方的分歧的话,那么随着新赛季的临近,我们将会一起向更糟糕的领域前进。”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在本月早些时候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而现在看来事实似乎也确实如此了。

  斯特恩和官方代理总裁亚当-斯列夫将会出席本次会议,而劳方的代表则是球员工会的常务理事比利-亨特和总裁德里克-费舍尔,后者是洛杉矶湖人的现役球员。

  9月15日对于劳资双方来说其实可能是更加重要的日子,因为此时双方已经到了进行最后谈判的阶段。如果谈判不能成功,那么意味着原定于10月展开的季前赛训练营将会就此取消,而新赛季也基本会因此而被迫延期。由此往后,和NBA合作的赞助商会从NBA撤资和索取赔偿,而各支球队已经购买了季票的球迷也会要求球队退款,NBA将会从上升期就此跌入冰点。一旦事情演变成这种局面,那么即使劳资谈判条款最终双方达成一致,联盟整体的经济状况也定然已经受到了负面影响,何时能够恢复到上赛季的水准,自然也没有人能持有乐观态度。

  毫无疑问,本周的这次谈判和9月中旬的所谓终极谈判,将很大程度上影响NBA新赛季的进程,甚至决定新赛季的生死。在这种情况下,劳资双方肯定会感受到更加巨大的压力,而这是否会促成他们都对目前各自的提议作出一些让步和调整呢?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