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骑士老板愿取消下赛季 盼望詹姆斯荒废一年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1日,《NBC体育》报道,在NBA劳资谈判中,克里夫兰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是强硬派。据悉,吉尔伯特愿意看到2011-12赛季报废。一旦2011-12赛季因劳资纠纷被取消,一方面便于骑士处理他们的一些垃圾合同,另一方面可以让急盼夺冠的勒布朗-詹姆斯荒废一年。尽管距离詹姆斯离开骑士已经过去了一年,但吉尔伯特依旧痛恨“皇帝”。

  NBA劳资谈判仍在进行中,新的劳资协议仍未达成。NBA球队的老板们意见并不统一,一些老板态度并不强硬,他们希望2011-12赛季免遭劳资纠纷的干扰,能够正常的进行。有一些老板则是摆出和球员死磕的架势,宁可牺牲2011-12赛季也要让球员屈服,骑士拥有者吉尔伯特就是这类老板的代表人物。

  据悉,吉尔伯特对待劳资谈判的态度非常强硬,为了逼迫球员妥协不惜让2011-12赛季报废。吉尔伯特之所以以这样的态度处理劳资谈判,有3个主要原因。第一,骑士在失去了詹姆斯之后实力一落千丈,虽然他们得到了状元秀*-欧文,但也恐怕难在一个赛季中脱胎换骨。好胜心很强的吉尔伯特不愿再看到球队在赛场上挣扎,废掉一个赛季能够让吉尔伯特舒心一些。第二,2011-12赛季如果被取消,球员的2011-12赛季的合同也失效了,这更便于骑士处理拜伦-戴维斯等人的大合同,为球队东山再起积累经济筹码。

  至于第三个原因,与詹姆斯有关。詹姆斯抛弃骑士令吉尔伯特痛心不已,在詹姆斯通过全国直播的节目宣布加盟迈阿密热火的决定后,吉尔伯特就发表了一份怒气冲天的声明,对詹姆斯进行了批评和诅咒。詹姆斯在上赛季总决赛进行期间表现不佳,吉尔伯特频繁通过微博对詹姆斯进行嘲笑。当达拉斯小牛击败热火夺冠后,吉尔伯特迅速通过微博祝贺小牛,并以“成功没有捷径可走”对詹姆斯进行了讽刺。对于吉尔伯特而言,詹姆斯就是仇敌。

  詹姆斯在不久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的球员生涯只缺总冠军这个荣誉了,这是他奋斗的目标。吉尔伯特知道詹姆斯对总冠军的渴望,一旦2011-12赛季被取消,詹姆斯就不得不苦等一年,才能再次获得争夺总冠军的机会。让詹姆斯遭受痛苦,这是吉尔伯特非常愿意看到的,他因此不惜牺牲掉2011-12赛季。

更多关于"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