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蒂做慈善微博卖腕带 承诺购买可送签名篮球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尽管麦蒂在球场上的状态已经不复当年之勇,但是T-MAC对于慈善事业却一如既往,北京时间9月14日,麦蒂更新了自己的微博,他连续发布了12条消息,用来出售麦蒂爱心慈善腕带,卖货心切的T-MAC甚至还坦言,自己将会视情况给大买家送出签名篮球。

  早在今年中国行期间,麦蒂就推出了自己的慈善腕带团购活动,目的就是为了筹措一些善款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如今这一活动仍在如火如荼的展开,而麦蒂还喊出了本周的销售目标,要卖出1千条。不过很多东西说的容易做着难,为了能够达到预定的目标,T-MAC也在自己的微博里动员球迷力量,去进行这场慈善活动。

网站促销页面

  为了能够促使大家来购买腕带,麦蒂还设置了一个诱人的奖品,那就是自己可能会视情况送出签名篮球,“我要在这周帮助*wristbands*卖完所有的腕带,我会视情况送出签名篮球给买家。”麦蒂在微博中说道。

  如今麦蒂还透露了腕带的销售情况,他坦言:“公司以及个人都购买了许多,希望所有人都能够参与到这场慈善中来,帮下我的同时也帮助了他人。”

  随后麦蒂也对一些球迷的支持进行了感谢,他也坦言自己会继续专注于慈善活动,早在几年前,麦蒂就曾远赴非洲进行慈善之旅,而他也将慈善事业注入到自己的人生观当中,尽管在篮球赛场上的影响力已不如当年,但是T-MAC却在履行一位国际化球星应该履行的责任。

更多关于"麦蒂"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