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洲杯 > 正文

叙利亚后程发力13分胜印尼 内线核心砍24+11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6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6日武汉消息,在2011男篮亚锦赛小组赛的一场比赛中,C组的叙利亚以74-61战胜同组的印度尼西亚

  本场比赛,叙利亚三分球20投9中,其中内线核心埃德尔10投6中拿到了全场最多的24分外加11个篮板球,外线投手萨米尔三分球6中4,得到了14分;印尼方面,罗尼和马罗各自拿到11分。

  今天比赛的两支球队在昨天开始的首轮赛事中,各自输掉了比赛。看下所在C组的形势,这两支实力相对较弱的球队,若想小组出线,今天的比赛就必须拿下。

  今天比赛一开始,两队战成4-4。身材相对较矮小的印度尼西亚并没有处于下风。叙利亚高中锋埃尔汗维正面出手三分命中,叙利亚9-4领先。印尼中锋斯*底角同样飚中三分还以颜色,9-7。随后,印尼的快速反击上篮命中,两队打成9-9。叙利亚替补中锋在印尼的篮下连得3分,12-9。印尼队请求了暂停,调整进攻后效果明显,小个后卫突破内线连中2球,12-13。第一节最后时刻,叙利亚的内线优势让他们再度拿回了领先优势。第一节结束,两队战成17-13,叙利亚领先4分。

  比赛进入第二节,印尼前锋的突破上篮首先得分,17-15。叙利亚中锋两罚一中后,比分变为20-17。印尼10号后卫乌伊桑一个超远距离三分球入筐,23-22。印尼前锋急停中投,23-24。印尼的进攻依旧犀利,12号前锋伊卓万三分再有,23-27。叙利亚这边也用三分球来反超比分,底角命中,28-27。叙利亚后卫迪比又中三分,34-29。半场结束前,印尼队命中了一个压哨三分球,34-33,两队分差只有一分。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叙利亚篮下率先得分,37-33。叙利亚10号萨米尔三分进球,40-33。又是萨米尔的三分球,让叙利亚领先的分差来到了10分,43-33。印尼人在第三节的前5分钟居然一分未得,主教练迅速调整进攻重心,印尼球员持球开始往篮下攻,罚球终于为他们得到第一分,43-37。印尼后卫三分出手被叙利亚人犯规,三次罚球罚中两球,43-39。叙利亚反跑篮下偷到2分,54-45,第三节结束。叙利亚单节赢了印尼8分。

  最后一节,叙利亚中锋高位跳投命中,56-45。叙利亚反击得手,59-45。叙利亚中锋篮下依靠身体优势强打,打成2+1,63-49。叙利亚内线再来一个2+1,66-49。至此,本场比赛的结果已经渐渐明朗。整场比赛,上半场双方的三分球飞来飞去,比分也不相上下,但是到了下半场真正较劲的时候,叙利亚人的身高体重为他们提供了稳定的内线得分点,最终叙利亚后半程发力,以74-61战胜印度尼西亚。

  小组赛第三轮比赛将于9月17日继续进行,叙利亚迎战日本,印度尼西亚面对约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亚洲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