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洲杯 > 正文

河升镇缺席韩国31分胜印度 取3连胜小组第一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7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韩国84-53大胜印度,取3连胜确定小组第一

  北京时间9月17日武汉消息,在2011男篮亚锦赛小组赛的一场比赛中,A组的韩国队一路领先,以84-53大胜印度队,小组赛三连胜,并以A组第一进入下一阶段比赛。

  本场比赛,韩国队优势明显,命中了15个三分球,其中姜秉贤投中5记三分,拿下了全场最多的22分,黑人内线文泰钟出场14分钟得到14分,中锋金钟奎拿到11分10篮板,河升镇本场比赛没有出战。

  前取得了两连胜的韩国队,并没有晋级压力,他们今天目标就是拿下印度,获得小组头名。而此前两战皆败的印度队,则只有本场取胜才有晋级的希望,但所有人都知道,韩国人是不会给他们这个机会的。

  今天比赛一开始,实力强大的韩国队就在赵成三分中的后,送给印度一波8-0。小个后卫梁东根在自己罚中两球之后,又助攻姜秉贤,后者三分球再中,13-2。虽然实力不济,但是印度后卫在扔丢了几次之后,终于也投中了一个三分,15-5。李政锡助攻赵成右侧底角再来一个三分球,18-7。吴世根中投不进,金钟奎单手补篮球进,20-9。姜秉贤正面持球强突篮下,打成2+1,23-11。韩国中锋金钟奎技术还挺全面,勾手球进之后,又来一个假动作上反篮,球又进,27-11,第一节比赛结束。

  比赛进入第二节,印度队率先上篮球进,27-13。韩国队则手感来到慢了点儿,投了半天,终于由李政锡左侧底角投中三分,30-14。金周成换手上篮,球进的很漂亮,32-16。金周成助攻姜秉贤,后者三分又有了,36-20。第二节,两支球队似乎都以三分球作为他们的主要进攻手段,但是命中率都不太高。姜秉贤左侧45度角扔进一个三分球,43-28,上半场比赛已经快完了,他们这一节投了不少,但是只命中了3个。李政锡压哨三分命中,半场结束,46-28。韩国队领先18分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归化球员文泰钟终于上场了,本以为他和河升镇今天休战的。文泰钟上来就是一记外线三分,49-28。文泰钟没过瘾,弧顶处再来一个,三分球2中2,比分也变成了52-28。印度队传球失误,韩国队抢断直接长传给吴世根,后者上篮得分,59-30。两队的分差奔着30分就去了。吴世根三分入筐,66-34。最后一投,姜秉贤三分不中,第三节结束。韩国队带着30多分的分差进入第四节。

  最后一节,30分领先的韩国队在防守端开始注意保护自己避免受伤。第四节前分钟内,分差没有变化,74-43。余下的最后一节,比赛已经提前进入了*时间,胜利无望的印度队似乎更像早点儿结束,而韩国队的河升镇则一直在板凳上看完了比赛。最终,韩国队毫无悬念的,以84-53大胜印度,获得小组第一,印度队则无缘12强。

  第二阶段小组赛将于北京时间9月19日继续进行。

  韩国队首发队员名单:梁东根、姜秉贤、金钟奎、吴世根、赵成

更多关于"韩国 印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亚洲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