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洲杯 > 正文

5人卡塔尔战到腿抽筋 这次他们赢得的是掌声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7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在连续两天上演消极比赛的闹剧之后,卡塔尔队今日在迎战中华台北的时候拼尽全力,5名可以上场的比赛从第一节一直拼到第三节,一名队员在第三节结束后抽筋倒地,后又坚持上场,虽然最终以78-94负于中华台北,但仍令全场观众感动得加油、鼓掌。

  在今天的阵容中,卡塔尔依然只有5名队员可以迎战,不过,有一名受伤队员也来到现场为球队助威。比赛开始前,无论是媒体还是球迷,都认为卡塔尔必将像前两天的比赛一样,上演消极比赛、故意犯规的闹剧。但比赛开始后,卡塔尔却一反常态,每名队员表现都非常认真,积极拼抢,注意犯规,与中华台北队上演了真刀*的对决。

  不过,因为卡塔尔队只有5名队员能够比赛,这5名队员从第一节一直拼到了第三节,双方比分也一直非常胶着。第三节结束,面对兵马齐整的12人中华台北队,卡塔尔队以61-68仅仅落后7分。不过第三节结束之后,卡塔尔10号队员却因为体力透支,抽筋倒地,表情非常痛苦。后来,不得不在队医和队友的帮助之下才勉强起身,一瘸一拐地走回球员席。

  开始,因为10号队员接受紧急治疗,卡塔尔队只能以4打5,但此时此刻,原本一直为中华台北加油的现场观众们对卡塔尔报以掌声,为他们加油。第四节打了三分多钟,抽筋的10号队员示意登场,此时,全场观众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很多媒体记者也自发地为他鼓掌加油。10号队员上场之后,率先展开一次进攻,观众们似乎都成为他的粉丝,大声为他加油,呐感助威。

  仅仅在一天之前,同样在这块场地上,卡塔尔队因为消极比赛引来了观众的嘘声,很多球迷都不满地将手中杂物抛向场地,宣泄他们的不满。时隔一天之后,以真正拼搏精神对待比赛的卡塔尔队,终于赢回了他们的尊重。即便输球,但这一次,他们不再输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亚洲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