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F组:卡塔尔VS澳大利亚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卡塔尔VS澳大利亚

  【双方概况】

  卡塔尔在D组的小组赛中2胜4负排名垫底,两场比赛都是赢了伊拉克,是参加第二阶段比赛的球队中实力最弱的球队之一,球队场均得分只有68分,失分却有77.5 ;在投篮命中率方面,两分球52%,三分球只有27.2%,罚球命中率没有超过60%。卡塔尔的进攻火力主要集中在后场,克林顿约翰逊和阿卜杜拉赫曼场均分别能得到17.7分和16.2分。

  澳大利亚是B组的头名,小组赛中仅以一分之差输掉一场比赛,攻守平衡,实力较为强劲。因7月份世预赛群殴事件,队中有多名球员无法参加本阶段的比赛,此次出战的阵容以国内联赛球员为主。此前发挥出色的霍奇森、索比和尼古拉斯凯等人都在其中,但队内头号得分手克里克已确认不会参加9月份的比赛,不过澳大利亚的进攻点分布均匀且球员的上场时间较为均衡,相信可以通过调整弥补这一不利因素。

  和卡塔尔相比,澳大利亚的优势体现在各方面,投篮命中率、篮板、助攻等都要优于对手。

  【交战过往】

  卡塔尔和澳大利亚的交战记录不多,最近的一场还是2006年的男篮世锦赛,当时两支球队被分在同一小组,澳大利亚以93-46大胜卡塔尔47分。

  【近期战绩】

  卡塔尔在最近参加的20场比赛中胜少负多,胜率只有25%;而澳大利亚恰恰相反,近期的20场比赛中18胜只有2负,胜率达到90%。但此次卡塔尔携主场优势,不知能否给澳大利亚造成一些麻烦。

(七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