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CAA > 正文

亞里桑那作客欲取洛杉磯加州

www.7m.com.cn  2012年01月05日  【大 中 小】

N.期望能助球延。

  五,NCAA有多事上演,其中洛杉加州里桑那。里桑那力略洛杉加州一,此番有望球而回。

  洛杉加州近期有所下滑,球先後不史丹福加州,遭遇的打。然洛杉加州中不缺得分,L.斯今季均有13.6分、3.6板、3.8次助攻和1.9偷波的出色表,T.伯均也有10.1和3.5板的定,而T.禾和J.史密斯的的均得分也在9分以上,但是洛杉加州中其友好,且常出的失是洛杉加州以延的次。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在防守端表欠佳是洛杉加州近期遭遇的主因,近2仗,球均失分到72.5分。因此今仗正佳的里桑那,洛杉加州不宜高估。

  里桑那近期表相出色,球先後了、布恩特和里桑那州立,豪取三,而且在那波三中,球均有著攻入84.3分而只失去61.3分的不俗攻守表。S.希、J派利、K.霍加和N.近期集回勇及有著定的是里桑那取得三的,目前S.希均能12.1分、7.9板和3.4次助攻,J派利均就能交出11.8分和7.6板的成,兼且K.霍加和N.的均得分均在10分以上,可里桑那的攻分,因此今仗作客近期防守表欠佳的洛杉加州,里桑那值得看高一。

球队相关动态

NCA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