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克莱谈杜兰特离开:没有怨言 但球队实力下降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即将开始,球员们已经纷纷进入备战阶段,勇士这个休赛期丢了杜兰特,新赛季汤普森的大部分时间又都会在养伤中度过,球队实力折损是肉眼可见的事,近期汤普森在接受采访时就杜兰特离开勇士加盟篮网一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汤普森表示“我心里对杜兰特并没有怨言,之所以觉得难受是因为我们这支有史以来最有统治力的球队变成一支一般优秀的球队,这确实让人感觉有点糟糕,这是非常明显的实力下滑。”

  谈到过去几个赛季和杜兰特一起打球的感受,汤普森直言“我很喜欢和杜兰特一起打比赛,他是很努力有上进心的那种球员,看他打比赛也很有意思。”

  上赛季,杜兰特和汤普森在总决赛期间先后遭遇重伤,杜兰特在总决赛复出期间遭遇跟腱断裂,克莱则是左膝十字韧带撕裂,今年夏天,杜兰特转投篮网,勇士以5年1.9亿美元的顶薪合同续约汤普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