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球队全力备战新赛季 广东热身赛程紧凑迎考验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男篮世界杯结束之后,众人将目光调转会国内,根据CBA公司的安排,19/20CBA赛季将在11月1日开战,随着开赛日期的临近,近期不少CBA球队都进入更加紧张的备战阶段,多支球队在最近迎来热身赛行程。


  CBA球队辽宁男篮、深圳领航者和浙江广厦三队就一起携手参加了在澳门举办的非凡12赛事,这项赛事已于昨天开打,在首日的比赛中,广厦以88-67大胜全州KCC宙斯盾,深圳领航者76-90负于生力啤酒人,辽宁96-91力克菲律宾电信*。

  除了这三支球队之外,广东宏远和新疆广汇也将在近期开启自己的热身赛,广东队已于17日上午赶赴重庆,20日-22日三天他们会在那里和新疆广汇、德国EWE奥尔登堡以及俄罗斯诺夫哥罗德交手,进行中欧俱乐部冠军杯的比拼。

  结束中欧俱乐部冠军杯之后,广东队将奔赴泰国曼谷,角逐2019篮球亚冠,亚冠共有8支球队、分成A、B两个小组进行小组赛,广东队和日本球队东京电击、韩国球队蔚山现代太阳神以及黎巴嫩球队利雅得一同被分在B组,据悉小组赛将于24-26日进行,后续根据排位继续接下来的比赛。

  广东队的热身赛行程非常紧凑,根据此前的安排,代表中国男篮出战世界杯的易建联及赵睿目前正在调整休息中,将不会参加中欧赛和亚冠赛事,除了这两员大不会随队之外,广东目前的伤病情况比较严重,之前徐杰、王薪凯在训练中崴脚、从国家队归来的任骏飞也有类似的情况,这三人能否上场需到时视情况而定,队长周鹏因为脚趾骨折仍在休养。

  休赛期宏远有不少青年队球员跟随着一队训练,在CBA新赛季球员注册中俱乐部上调了五名球员,对于这些年轻球员来说,热身赛是一个不错的亮相机会,这几人的表现如何是届时值得关注的焦点,另外广东的两名外援马尚和威姆斯皆于本月初归队,如无意外两人将会出现在中欧赛和亚冠赛场上。

  (七爷)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