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喬治城主場望*辛辛那堤

www.7m.com.cn  2012年01月09日  【大 中 小】

治城後J.克拉克突破上。

  二,NCAA展激,其中治城在主迎辛辛那堤的挑。於都是以防守著,可以今仗方得分均不太高。

  治城以表相出色,球目前取得了132的佳,且如孟菲斯阿拉巴和路易士的旅都曾是其手下,治城力之可一斑。固的防守是治城的,球今季均失分59.1分,此同,治城均亦有著73.4分的不俗攻火力,其中H.、H.森斯和J.克拉克均有不的得分能力,他3人的均得分均能上。此外,治城今季主9全,堪十足的魔鬼主。不今仗的手辛辛那堤也非比常,治城上季其度交手均告完,是役治城必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

  16後,辛辛那堤也取得了124的不成。治城相比,辛辛那堤今季的防守演出要略一,辛辛那堤均失分57.3分,是大防守最出色的球。而在一直人病的攻端,辛辛那堤近期的表也有起色,在此前的一波七中,球均能攻入81.7分,但上仗辛辛那堤攻再次受困,然基帕克砍下全最高的21分,Y.基斯也有10分入,可中其他球皆手感低迷,致球主以55比57憾。今仗作客挑主威力人的治城,辛辛那堤需要在攻上做足功夫。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