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突投全能!乔治城后卫麦克-麦克朗宣布参加选秀

www.7m.com.cn  2020年03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乔治城大学后卫麦克-麦克朗(Mac Mcclung,图右)在其个人推特宣布参加今年的选秀。

 


  麦克朗在声明中写道:“首先,我要感谢上帝赐予我机会,我也要感谢我的父母、我的教练尤因,以及他的教练组,感谢他们给予我的信任,是他们让我成为了今天的自己。乔治城大学的家人们!感谢你们给了我一个家!现在我决定参加今年的选秀,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麦克朗出生于 2000年1月6日,身高1米88,体重84公斤,在场上司职后卫。


  本赛季他为乔治城大学出战21场,场均出场26.9分钟,得到15.7分3.1篮板2.4助攻1.4抢断,三分命中率32.3%。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