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CAA > 正文

喬治城難阻堪薩斯

www.7m.com.cn  2011年11月21日  【大 中 小】

堪斯後T.泰上仗表出色。

   二,NCAA展激,其中堪斯在中立治城。然治城近期不俗,但今仗中立面力更一的堪斯,治城也不宜份高估。

  今季局主大陶森後,堪斯上仗在中立力份子肯塔基路相逢,最以65比75不手。在肯塔基全逼的防守下,堪斯上仗攻吃力,中有2名球得分上,其中主力後T.泰砍下全最高的22分,球主士.然表未如理想,但也了11分和12板的十,可惜其他球手感全,未能予2人更多支援。此外,堪斯在三分外的表也相糟糕,全整出手15次而命中4球,外攻效率有待提高。但今仗的手治城然法大的肯塔基相提,是役中立出,堪斯有望力取治城重返。

  治城上季不珍尼民,止步64首,今季後治城取得,球示出了不俗的。在今季的2中,治城均手35分,球攻火力尤可。治城上仗主大加斯保,中主力前H.表眼,力19分,另2名後J.奇勒和M.史斯也分有17分和11分入,球火力全。由於此前的2手沙瓦那州立和加斯保力均十分弱,治城往往在下半就悉派上年球出,不此番中立面力的堪斯,治城必然全力以赴。

更多关于"喬治城 堪萨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CA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