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少辟谣矛盾坦言和KD倍儿铁:至少再做5年队友

www.7m.com.cn  2012年01月24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4日,雷霆队在主场以99-79轻松击败活塞队,继续领跑西部。队中两位核心球员的表现依然稳定和高效,杜兰特13投9中得到20分,拉塞尔-维斯特布鲁克17投11中得到全场最高的24分,外加5个篮板和6次助攻。

  说到维斯特布鲁克,他不久前刚和雷霆队续了一份长约,他希望这个决定能够彻底打消外界对他和杜兰特之间存在矛盾的质疑。

  “我希望那些传言从来就没有发生过。”他在上周日与雷霆队的续约新闻发布会上说道。

  “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场下,我和凯文的关系相当铁。从现在开始,我们还将继续做至少五年的队友。”维斯特布鲁克接着说道。

  据他表示,当自己的新秀合同即将到期之时,环顾整个联盟,他觉得最适合自己的就只有雷霆一支球队。

  “与联盟中最棒的得分手搭档,难道有什么不好吗?”维斯特布鲁克反问道。

  其实他完全可以选择等到合同到期,然后试水自由球员市场,迫使雷霆队匹配其他球队的报价。

  “这不是我的目的,我希望能留在一支自己喜欢的球队,并帮助这支球队获得总冠军。”他表示。

  上赛季,维斯特布鲁克在得分、助攻和抢断都能排进联盟前15位。本赛季至今,他以场均20.6分排名联盟第9位。

  “你很难不喜欢上这个小伙子。他打球充满激情,非常坚韧。自从得到他之后,我们球队每天都在进步。”雷霆队主教练布鲁克斯忍不住夸奖起爱徒。

  自从用顶薪留住凯文-杜兰特之后,续约另一位核心维斯特布鲁克便成为雷霆队管理层的首要工作。

  “他的存在能让球队变得更加稳定,并且继续变得更好。续约他使得雷霆队朝着正确的方向迈出了坚实的一步。”雷霆队总经理普雷斯蒂最后说道。

更多关于"雷霆 杜兰特 维斯特布鲁克"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