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鹰王28分麦蒂打满末节 老鹰抓伤雄鹿获两连胜

www.7m.com.cn  2012年01月2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4日,NBA常规赛激战多场,雄鹿在主场迎战老鹰。凭借乔-约翰逊在下半场的出色表现,最终老鹰以97-92击败雄鹿。本场比赛麦蒂打了23分钟,包括打满第四节,最终得到4分、5次助攻和3个篮板。

  雄鹿两连胜结束,布兰顿-詹宁斯得到21分和11次助攻,安德鲁-博古特贡献6分和12个篮板,麦克-邓利维得了17分,伊利亚索瓦得了10分和11个篮板,德鲁-古登贡献13分。

  老鹰取得两连胜,约什-史密斯得到19分、13个篮板和3个盖帽。约翰逊在上半场仅得到4分,但他在下半场砍下24分,最终全场得到了28分。杰夫-蒂格得了15分和5次助攻,扎扎-帕楚利亚入账9分和14个篮板。

  本赛季雄鹿的表现并不好,但是最近他们突然爆发,连续在客场赢了尼克斯热火。在这两场比赛当中,雄鹿的防守做得非常不错,让尼克斯和热火总共出现了45次失误,并将这两个对手的投篮命中率限制在37%左右。不过今天,雄鹿没能在防守端打出同样的表现。

  麦蒂上场建功 老鹰开局占优

  开场阶段两队打得难分难解,在首节还剩7分54秒时,阿莫特上篮得手,两队打成9-9平。但在此后的5分钟里,雄鹿7投0中1分未得,老鹰趁机打出11-0的攻势,将比分拉开到20-9。麦蒂出场后不久就上篮得手,老鹰也一度将优势扩大到11分。但是在本节后半段,雄鹿找回投篮准星,古登连投带罚拿下5分后,雄鹿将比分追至23-26。在帕戈跳投得手后,老鹰才在首节结束时取得28-23的领先。

  老鹰延续低迷 雄鹿追平比分

  第二节开场不久麦蒂就送出2次助攻,但是老鹰的整体进攻延续了首节末段的低迷。而雄鹿则在博古特的带领下紧追比分,在本节还剩4分05秒时,阿莫特跳投得手,他们成功将比分反超为40-39。老鹰的两大主将约翰逊和史密斯表现不佳,上半场约翰逊9投2中仅得到4分,而史密斯7投3中也才得到8分。凭借史密斯的一次罚球,老鹰才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48平。

  鹰王单节10分 老鹰重获优势

  第三节开局老鹰又是3投0中,但本节他们的防守不错,而在史密斯和威廉姆斯各得2分后,他们又将比分反超过来。比赛自此进入僵持状态,在本节还剩5分28秒时,利文斯顿跳投命中,雄鹿还以59-56领先。但在此后将近5分钟里,雄鹿6投0中还出现多次失误,老鹰趁机打出12-0的攻势重获领先。约翰逊也找回手感,在本节拿下了10分,包括命中压哨球,带领老鹰带着70-64的领先进入第四节。

  麦蒂打满末节 老鹰惊险胜出

  比赛在第四节变得更加白热化,在比赛还剩1分01秒时,古登外线命中三分,雄鹿顽强的将比分追为88平。此后史密斯也命中三分,暂停后詹宁斯上篮得手,雄鹿还落后1分。此后约翰逊两罚全中,老鹰93-91给雄鹿留了16秒的时间。但暂停后邓利维被抢断只能采取犯规战术,史密斯稳定的罚中2球,为老鹰锁定胜局。

更多关于"雄鹿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