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三巨头加练最后一投 波什:乔丹投那种球容易

www.7m.com.cn  2012年05月09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詹皇场上试图投篮

  北京时间5月9日,据《迈阿密先驱报》报道,在和尼克斯队的系列赛的第四场比赛中,热火队在最后时刻浪费了追平比分或绝杀对手的投篮机会。在当地时间本周二的训练当中,热火队特意花了一部分时间来练习最后一攻。“因此如果打出我们的方案,那么我们会更舒适。”德怀恩-韦德说。

  那场比赛正是韦德完成最后一次进攻的,但是他在运球突破时球有些脱手了,于是索性回到三分线外强行出手,结果未能命中。“看,伙计们。”热火队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说,“如果你让韦德突破到罚球线并且有空位,那么你就能得2分,我想你会接受。那是一个很好的攻击篮筐的机会,那将撕开对手的防线,而且我们会知道发生什么事情。”

  斯波尔斯特拉继续说:“我们有一个让勒布朗-詹姆斯去进攻的机会,我们也有一个让克里斯-波什去进攻的机会。但是我们只是错误的阅读了比赛,詹姆斯和韦德之间进行了错误的信息传达。否则,那将是一个不错的机会。”

  自从组建三巨头以来,在第四节或加时赛最后24秒投中扳平比分或反超比分的出手方面,热火全队的表现是36投9中(本赛季为16投6中)。本赛季韦德在这方面是7投3中,而詹姆斯则是2投1中。“当时在挡拆之后,我得到了和阿玛雷-斯塔德迈尔一对一的机会,那是我想要的。”韦德说,“我只是没有控制好球。我不怕再做一次。”

  詹姆斯说到:“最后一攻,我们的执行已经好了很多。”而波什则说到:“只有迈克尔-乔丹投那种球看起来容易,那是一种低命中率的投篮。”在去年的季后赛当中,*电台的评论员肯尼-史密斯曾这样说过:“我宁愿看到詹姆斯控制球,韦德去做挡拆;而不是韦德控制球,波什去做挡拆。”

更多关于"三巨头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